【仲孟同人游戏】小葱的大冒险1.0正式版

各位旁友们早中晚好,拖了一个多月,终于做完了> <!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本来想除夕发布的,谁知道拖延到现在……

这是一款RPG游戏,出场人物有孟章,仲堃仪,执明,慕容离四人,CP主仲孟,有些许执离。

【这里是游戏前必读】

1、玩该游戏首先需要电脑里有RPG Maker XP,因为我弄的很匆忙没有把所有素材导入进去,所以还要麻烦大家下载一下这个软件,不好意思_(:3 」∠ )_ 

找了一个BD盘的地址:https://pan.baidu.com/s/1kTmw0hL

2、软件下载完毕之后,就是游戏本体啦。

下载地址在此:https://pan.baidu.com/s/1bposIOf

3、因为我做游戏已经累得挂掉了,所以自己只测试了三四遍,而且边测边改,希望没有bug……如果哪位伙伴发现了bug请务必反馈,我稍后会进行修改。

4、根据我自己测试,总游戏时长大概40分钟-55分钟左右,看打RPG游戏的熟练度吧,打的快说不定半个小时就搞定(。

【接下来是游戏介绍】

该游戏剧情大概是在弥留之际的葱来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在那里他遇到了慕容离执明和仲堃仪,最终小葱能否心愿得偿,顺利离开这个神奇的世界,就看玩家怎么玩啦!

结局共有两个,一个HE一个BE。

HE蛮积极向上的希望各位伙伴不要给我寄刀片好吗靴靴【


【游戏截图】

放点之前没放过的图吧(





【简易游戏攻略】

1、多与其他角色对话,当你觉得画面似乎是卡死的时候,动动方向键,跟旁边的人说话就好。

2、注意存档,战斗难度我设置的很低,到了中后期,小怪基本可以一到两个回合内解决。实在不行,我还在游戏内设置了降低难度,请仔细在各个房间搜刮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3、在孟章和慕容离组队第一次推地图的时候,尽量将两个人的等级升到5或者以上,在执明入队到找仲堃仪之前,孟章的等级最好要有10级。打第一个boss建议等级15或以上,第二个基本过了20就能推,打最终boss的时候全员满级就行。为了加快游戏速度,我设置的满级等级30。

4、不要忘记买复活药……

5、等过两天会有一个详细攻略=3=

【最后的最后】

请让我碎碎念一下吧。

这是我的处女作游戏,自己摸索入门,什么都不懂。曾经为了找出一个bug花了一个半小时,找出来的时候简直喜极而泣(。

但是,我真的特别喜欢仲孟这对CP,也很喜欢熊彭二位老师,这支撑了我把这整个游戏做完,所以现在把游戏放上来献给各位喜欢仲孟的伙伴们玩!

我知道游戏的节奏不是特别好,因为我写剧本的时候发现实在是写无可写,导致各种注水……下次我一定先搞好剧本再做游戏,如果有空下次可以搞搞什么武侠AU,一定特别好玩,如果有伙伴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合作,或者是有什么想要游戏化的文也可以让我试试> <只要不嫌弃我的辣鸡水平和拖延症(……)

我也不会画画……战斗立绘和封面图是我媳妇儿帮忙画的,这里也非常感谢对我有求必应的媳妇QAQ

总之谢谢看到这里,如果愿意下载游戏下来玩玩,那我会很高兴的。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么么哒!

评论 ( 16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