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孟同人游戏】小葱的大冒险1.0测试版


各位旁友们早中晚好,你们现在看到的是一款RPG游戏的【未完成】版。

我一直觉得刺客的人设很适合拿来做RPG游戏,所以我跑去学了一款软件叫RPG Maker XP,每天都在经历从入门到放弃,最终产出了这个很短小的试玩版,有兴趣的伙伴们可以来试玩一下> <

【这里是游戏前必读】

1、玩该游戏首先需要电脑里有RPG Maker XP,因为我弄的很匆忙没有把所有素材导入进去,所以还要麻烦大家下载一下这个软件,不好意思_(:3 」∠ )_ 

找了一个BD盘的地址:https://pan.baidu.com/s/1kTmw0hL

或者大家自行度娘一下> <

2、这个仅为试玩版,十分短小,可能也就十来分钟的游戏流程,如果熟玩RPG游戏的人可能五分钟就玩完了(。 现在放出测试版的本意是看一下大家对战斗难度的感受和有没有BUG存在,由于是测试版,我将战斗难度调的非常低……正式版大概会增加些许难度。

3、游戏CP主仲孟,另有些许执离(其实出场人物也就这四个)

4、游戏本体在此:https://pan.baidu.com/s/1jIhqUea

5、由于我画图能力-999所以这个游戏暂时没有立绘(。)战斗图也是找我媳妇儿帮忙画的QAQ这里默默求一下,如果有哪位姑娘有兴趣随便画几张立绘的欢迎随时敲我,无以为报,等游戏做好了第一个给你玩(。・∀・)ノ゙


【接下来是游戏介绍】

该游戏剧情大概是在弥留之际的葱来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在那里他遇到了慕容离执明和仲堃仪,最终小葱能否心愿得偿,顺利离开这个神奇的世界,就看玩家怎么玩啦!

虽然过程不一定全是糖,但我保证绝对是HE!!!不是的话,我直播吃键盘!!!

顺便一提,我预计这个游戏完成版的游戏时间应该是在35-45分钟内,当然也有可能会长,尽量保持在一小时内吧。正式版的对话,行走图,甚至是地图场景都可能会有微调。

↓游戏截图






最后特别感谢我的媳妇儿给我画了四个人的战斗图。

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欢迎评论,私信,或者敲我围脖:一醉笑涡

(因为我是新手,对战斗数值特别不敏感,所以希望能得到大家反馈战斗难易度,升级难易度的问题,谢谢谢谢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也感谢可能会玩这个游戏的你们,比哈特❤

评论 ( 4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