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越】糟糕,不小心撞见社团部长把敌对校的后辈堵在偏僻的角落里(完)

对不起,当发现还有姑娘在看这个坑的时候,我内心的罪恶感开始膨胀。

想想本来就不是个什么要写很长的东西,一发把它完结掉吧。

…………我觉得看OVA2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久到哔哩都没得看了(×)估计有bug还OOC,大家见谅> <

顺便,杀网真是人太多了,姓氏首字母好容易撞车啊哈哈哈哈

.

.

.

60:不是海带是恶魔

我回来了。

那个人是我们学校的前辈,叫他YR前辈好了。

我跟YR前辈说那两个人气氛紧张感觉要打架的样子,要不要去劝阻,结果YR前辈劝我不要接近那两个人,还说就放他们在那里过一会儿就没事了……

虽然不太明白,但由于YR前辈收集情报能力超强,我选择相信他。

谢谢各位,这楼可以结束了m(-_-)m

61:无名ry

哎?!!!!

这就结束了???好无聊……

62:无名ry

………………

63:无名ry

收集情报…………

怎么给人一种八卦能力特强的感觉

64:无名ry

哇,追了那么久,连条鱼都不是

大家散了散了

.

.

.

75:不是海带是恶魔

我也觉得很对不起大家,姑且还是去问了一下后续。

问完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希望各位能帮忙分析一下……感觉YR前辈也不会告诉我,所以我直接问了E,毕竟E是后辈嘛(・∀・)对话大概如下

我「之前看到你和Y前辈好像要发生冲突的样子,发生了什么事」

E「……没想到K前辈你会关心这些东西」

我「才不是咧!我是怕到时候你俩打起来,Y前辈要受处分怎么办!」

然后E惊讶地看着我说

「打架?K前辈你居然会这么想……」

你以为在我眼中你们关系很好吗???不这么想才不正常吧!!

反正E也没告诉我,就叫我想知道去问Y前辈。

ヽ(#`Д´)ノ 我要敢开这个口问就不会来问你了啊臭小子!!!

所以说到底怎么回事,想到YR前辈当初劝我的,难道YR前辈觉得他们关系很好???

76:无名ry

没想到………………这楼居然还有后续

77:无名ry

这次的料比较猛啊!!!不枉我重新点进来看!!!

78:无名ry

我想起前面的腐女子发言…………

希望不是我多想了

79:无名ry

>>78

我跟你有同样的想法

80:无名ry

>>78

>>79

同感

81:不是海带是恶魔

???

你们在说什么

82:无名ry

看>>1的发言很明显他什么都不懂嘛!你们太坏了,让我来好好分析一下吧!

>>1你仔细想想,E那句你居然会这么想,摆明了觉得你应该知道他们的关系没有差到那个地步,结合YR的意思,说不定你们学校其他部员都知道他们关系不坏这件事。

而>>1你居然不知道,所以E很惊讶。如果>>1你不敢问Y的话建议你去问问你们学校其他部员,说不定会有什么线索。

83:无名ry

>>82

不愧是!

这意见不错,推荐尝试!

84:不是海带是恶魔

>>82

谢谢,我一定会问清楚的!

不希望我们部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

85:无名ry

有点心疼>>1

86:无名ry

YR不肯说的话,可以问问S吧,他不是副部长吗,感觉知道的东西蛮多的。

87:不是海带是恶魔

>>86

不不不不不

如果找S前辈,那我宁愿直接问Y前辈

想到一个人,我去问问……

.

.

.

99:不是海带是恶魔

花了十分钟就在自贩机前面找到了,真不愧是我!

叫他M前辈吧,我觉得拿粗点心什么的贿赂一下估计M前辈就会告诉我了。

M前辈「你问他们两个的关系?我还以为Y跟你说过了,啊不过……没说也正常」

……正常是怎么回事,我是被排挤了吗。

给M前辈一条口香糖都不愿意告诉我,正准备继续追问的时候,E他们学校的一个前辈走过来买水,我感觉M前辈有点紧张,僵硬的打了个招呼之后把我拽走。

最后M前辈跟我说去问Y前辈是最快的。好吧……为了大家,我现在去问Y前辈。

100:无名ry

>>1你真是个好家伙(PД`q。)·。'゜

101:无名ry

难道不是为了自己的好奇心吗

102:无名ry

不管为了什么,总之有后续就好!

.

.

110:不是海带是恶魔

………………

Y前辈现在和E在一块!

111:无名ry

???????

实况!!!!!!

112:无名ry

我最喜欢看实况了!!!!

113:无名ry

实况キタ━━━━(゚∀゚)━━━━ !!!!!

114:不是海带是恶魔

找了一个蛮好躲的位置,比上次好偷听多了。

为了方便实况我把前辈省略了,对前辈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Y「之前说的事真的不行吗」

E「当然不行,不符合规定,而且F前辈也在你们宿舍啊」

Y「哎……那算了」

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提到宿舍???

哦忘了说,F前辈是E学校的一个前辈。

115:无名ry

突如其来的展开……看来之前的预感要成真了キタ━━━━(゚∀゚)━━━━ !!!!!

116:无名ry

天呐,我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你们不是中学生吗???怎么能…………

117:无名ry

混乱

118:不是海带是恶魔

你们在说什么???不是在说宿舍的事吗

之后他们就在聊一些比较日常的话题,怎么说呢,很少见到E这么平常的跟人聊天的时候,看来关系不差是真的啊。

为什么只有我不知道ヽ(#`Д´)ノ 

等等,我知道Y前辈要求E干什么了……

119:无名ry

紧张的无法呼吸!

120:无名ry

>>1不厚道怎么能断在这里!!

120:不是海带是恶魔

因为Y前辈和E要分别自主练习去了,分开的时候Y前辈用很遗憾地语气说:我还想着哪怕只来我们宿舍住一晚也好,这种机会很难得的。

E压低了帽檐丢下一句再说吧就跑了。

……………………

ヽ(#`Д´)ノ 臭小鬼真没礼貌

不过可以理解Y前辈的心情,合宿的时候如果跟关系好的朋友分不到一个房间会觉得很寂寞,而且又是不同学校,这种机会很少有,E为什么要拒绝,Y前辈宿舍里才三个人啊又不多。

121:无名ry

我觉得他们不是朋ry

122:无名ry

>>121

看>>1那么正直的样子,就别拆穿了

123:无名ry

怎么跟运动社团相关的楼最后都是这种走向,愤怒出楼

124:无名ry

Y好温柔的感觉,E好可爱…………

感觉自己陷入了不得了的沼中

125:无名ry

>>124

我也陷入了

126:不是海带是恶魔

虽然到最后也没搞明白Y前辈为什么没告诉我这件事,也不太懂前辈们为什么看见E学校的人会那么紧张。

但总体来说算完美解决吧,谢谢

127:无名ry

不用谢,反正内容很有趣!

.

.

.

.

.

178:旁友喝青汁吗

看我发现了什么。

好像找到了为什么你们学校的人最近看见我们的态度那么奇怪的原因,看来我们要避开E,私底下开个会议了。

Fin.

写的好赶,真对不起大家!

之前是想写一个立海大除了海带都知道幸越二人交往的事,而青学是全员不知情,越前想隐瞒,幸村就帮他隐瞒,所以没告诉最容易玩脱的海带,谁知道最后还是栽在海带手上wwwwwww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哈特!

评论 ( 9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